• 广告合作:400-894-1618
  • 网站微信:shunyiqu
查看: 7440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顺义这个地方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,大家又多一个好去处啦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2-27 06:22:0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顺义在线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中粮·祥云小镇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

近日,根据北京市顺义区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的公告显示,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《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》及《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》相关规定,经聘请市级评定专家小组的现场验收、审核,中粮·祥云小镇达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标准要求,批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。

中粮·祥云小镇为大悦城控股旗下“城市微度假”战略型商业产品线,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西侧,毗邻中央别墅区及临空经济带,定位25-55岁城市中高产家庭的“欢聚场、居心地”,北京市首个生活性服务业示范街区,北京市“夜经济”地标,顺义区商业名片。

今年大悦城控股全国商业项目全盘联动的“疯抢节”大促日当天,祥云小镇单日销售811.8万元,创下开业以来的销售新纪录。经过5年成长,祥云小镇以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%的速度向前,如今已到达年客流量1100万,年销售额9亿,项目内200余家品牌租户,平均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10%,成为大悦城控股旗下“城市微度假”战略产品线,更获得北京市首个生活性服务业示范街区,北京市“夜经济”地标等多重殊荣,成为了北京顺义区新商业名片。
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baoqh.com)
沙发
发表于 2019-12-27 11:55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,有几个老外就景区了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baoqh.com)
3#
发表于 2019-12-27 19:51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以后是不是要碰到导游带队游览?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baoqh.com)
4#
发表于 2019-12-27 20:05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baoqh.com)
5#
发表于 2019-12-27 21:48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花钱评级,对去的人没什么实际好处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baoqh.com)
6#
发表于 2019-12-28 06:26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baoqh.com)
7#
发表于 2019-12-28 06:33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消费不起,收入太低,除了工资、地位不高,啥不涨价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baoqh.com)
8#
发表于 2019-12-28 18:53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啥时候把二楼往上也发展一下?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baoqh.com)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生日送彩金的博彩公司 免费送彩金棋牌游戏 可以提现送彩金的捕鱼游戏 充值送彩金活动 棋牌送彩金38 论坛跳槽送彩金 哪些彩票网站送彩金 娱乐平台加微信送彩金 彩票大赢家 易迅彩票送彩金